A是薰不是熏O✨

解剖玫瑰

【槟红】Kiss Me And Kill Me Ⅴ

罗槟槟生气气了罒ω罒

部分剧情被我放在………里了๛ก(ー̀ωー́ก)

本篇略长(๑•̀ㅁ•́ฅ)








"让给AM?这话说的不对。"


"哪里不对?"


"AM这种国际公司如果上了权璟的秀,那是权璟高攀了。"


蓝红一愣,"师哥是怕外人传闲话?"


"我是不怕,倒是你一个女孩子,要是真的传出了什么,这个圈子你也知道。"


蓝红看着罗槟一脸严肃的样子,笑了。


"师哥,谁说我要滥用职权跟权璟签约?AM美妆线刚刚投入市场,本来就和你们签了合同,现在借你们大秀的机会正好给我们国内市场开个路。"


罗槟沉默,蓝红是对的,两家公司合同一签,权璟就要给AM进行全方位宣传,这次大秀要进行全程的网络直播,再加上AM本来就是国际知名品牌,签约的模特明星也不少,如果这件事真成了,那会比权璟前几年的秀都要成功。


"这件事对我们有利无害,可是你能搞定你们那边吗?"


蓝红微微一笑,敲了敲自己桌上的工位牌。


"师哥,你猜我能不能搞定。"


蓝红,AM公司总经理/创意总监。


事情比罗槟预计的顺利得多,顺利到让罗槟怀疑蓝红早就安排好了。一天的时间,AM当季新品和几个知名的设计师模特就都已经安排到位,换成哪家公司总经理都不可能做成的事,蓝红做到了。


大秀开始前一天晚上,蓝红下班时被罗槟堵住,带到了他家。


"师哥,紧张吗?"


"不,你呢?"


"你都不紧张我紧张什么。"


她端起酒杯,碰了一下罗槟的杯子,酒杯相碰发出叮的一声。


"师哥不觉得这件事太顺利了?"


"觉得,所以在等你给我一个解释。"


"不亏是师哥,看来我这点小聪明还是瞒不过你。"


"我承认,这次AM完全是趁虚而入,你们原来合作的那家品牌前两个月被我们收购了,虽然赔了你们违约金,但是广告费这里还是我们占了便宜。"


"栗娜呢?"


"你知不知道你的一句话可能会毁了她的前途?你把公司违约的事推到她身上,蓝红,你是怎么想的?"


蓝红面不改色,连嘴角上扬的弧度都没有变。


"师哥,你知道的。这次AM动作太大,不想被外人挑错的话,总要有人背锅,而且一位总监的秘书小小的失误又不会让你们权璟有多大的损失,我们也及时地接了盘,所以这次合作算是双赢吧。"


女孩和女孩之间是不一样的,有的女孩像蛋糕,她们从头到脚都是甜的,浑身散发着不谙世事的美好;有的女孩像水,她们与世无争,活的通透;有的女孩像烟草,她们毫不犹豫地燃烧自己,为了下一秒的欲望活着。


蓝红不一样,她就像一把雕刻精美的刀,上面镶满了钻石,她太漂亮,漂亮到你每时每刻都想把玩,但是别忘了,再漂亮的刀也是刀,不管你如何喜爱它,当你把手放在刀刃上的时候,你还是会被划伤。


她抿了一口红酒,轻轻皱了下眉。


"果然,我喝不惯这个。"


蓝红抬头,认认真真地看着罗槟。


"而且,她喜欢你,虽然我不吃醋,可我也不喜欢威胁……"


"她不是你的威胁!"


罗槟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就算早就知道蓝红这次回国没那么简单,就算他早就做好了大秀的备选方案,就算他知道她可能不爱他。


没错,之前他的紧张和压力完全是在跟蓝红演戏,在对家单方面毁约之前,他就已经找好了下家,可是当蓝红向他抛出橄榄枝的时候,他还是接了。


罗槟亲身实验之后发现,他果然还是放不下她。


这就是现实,当你卯足了劲想去忘记一个人,一件事,甚至扔掉了关于对方的所有东西,可是生活却总是在不经意的瞬间提醒你,你爱过,恨过,你忘不了,放不下。


"师哥,那你现在为什么那么生气?"


蓝红把杯子放在茶几上,收起微笑看着罗槟。


"师哥,我来说,你不爱我了,你恨我,也恨你自己忘不了我。"


"不是吗?"


蓝红说完,又挂上她标准又漂亮的笑,好像刚刚的针锋相对没有发生过。


没人可以真正和自己的过去告别,就像美国队长选择留在过去,就像你永远无法扔掉衣柜里早已穿不进去的衣服。每个人都有过去,好的不好的。可讽刺的是,好的回忆转瞬即逝,不好的回忆就像白衬衫上的污渍,只要染上了就永远抹不去,洗不掉。


就像蓝红留下他们第一次约会的照片,就像罗槟酒柜里永远留有两瓶白葡萄酒。


"好了,话也说完了,师哥,我今晚住客房,你……"


………@MrsOlsen


蓝红再睁眼时,已经是第二天上午。


罗槟已经走了,她低头看看自己的身体,上面还是遍布了昨晚的各种痕迹,不过身上被清理过了,人也被抱到了主卧。


她摇摇头,早知道说一句爱你就不会有这么多麻烦事。


简单洗漱了一下,蓝红打开手机,发现罗槟给她发的微信。


"公司那里我给你请了假,衣柜里有衣服,早餐放在冰箱里,自己热一下,等我回来。"


后面还加了一个恶俗的爱心。


怪不得已经这个时间了还是没有未接来电,看来是某人滥用职权,跑到自己公司借了人。


蓝红叹气,今天下午大秀就要开始,她作为AM的代表是一定要出席的,看看自己已经惨不忍睹的颈肩,默默打消了穿已经准备好的露肩礼服的念头。


她从未觉得香奈儿的名言如此正确,女人的身体,决定了她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只是可惜了那件Carolina Herrera的限量款。


吃完早餐,她换了衣服,直奔大秀主会场。


罗槟正在确认会场的一些细节,蓝红站到他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罗槟看到蓝红,有点意外,拉着她的手走到一边。


"不是让你在家等我,怎么过来了?"


"你真以为我是五好女友吗?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罗槟看她一副炸毛的样子,知道她还是为昨天晚上的事别扭,于是摸了摸她的头。


"好了,说吧,来会场干吗?"


"我好歹也是AM的总经理,大秀之前来一次总是好的,多少堵一堵我们公司有些人的嘴。"


"怎么,还有人敢在你的眼皮底下蹦跶?"


"那倒不至于。"蓝红伸手把头发撩到身后,


"防患于未然而已。"


罗槟不自然地把目光移向一边,给她把衣领拉高。


"你干嘛?"


蓝红低头,才发现自己因为出来的急,衬衫上前两个扣子忘了系,仔细看的话隐约能看到身上星星点点的红痕。


她看着罗槟脸上可疑的红,笑着把扣子系上。


"师哥,昨天晚上敢做,今天不敢看了?"


"你也就占占嘴上便宜,"罗槟搂住蓝红的腰,"我这里忙得差不多了,出去吃饭?"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她指的是他搭在她腰上的手。


"总得在你身上盖个章,不然不知道哪天被谁拐跑了。"


"算了吧,除了你,谁敢跟我在一起啊。"


"话不能这么说,就咱们说话这么一会,就有好几个小男孩盯着你看了。"


"行了,饭就不吃了,你送我回家一趟,拿点东西。"


罗槟把蓝红送到家之后,尽职尽责地做她的专属司机,在楼下等她。


为什么不上楼?蓝红以怕罗槟又抽风为由把他按在楼下。


罗槟对此表示委屈。


等到蓝红换了衣服拿着一个行李箱出来,已经一点多了。


罗槟赶紧把她手里的箱子接过来,"装的什么啊?"


"我的行李。"


"你要去哪?"罗槟吓了一跳。


蓝红狠狠地弹了一下罗槟,"去你家!"


"你要搬到我家住?"


"想得美,要不是每次都没得穿,我用得着放这么多衣服在你家吗?"


蓝红自己都意外自己的决定,但是她也不想再深思为什么。


有些选择都是没什么理由的,没必要去深究,随心就好。









不行,我还是要虐!!(๑•̀ㅁ•́ฅ)

最后一定是he放心啦( ‘-ωก̀ )



评论(35)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