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是薰不是熏O✨

解剖玫瑰

【谭红】Mr.Emotional 9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ฅ( ˃̶˙ω˙˂̶ ฅ)






 

"累不累?"

 

蓝红刚刚开完了会,会议上的文件散乱着堆在谭宗明面前,几乎占满了整张桌子,他翻看了几张,发现没什么要紧的,也就放了心,低头去问躺在沙发上的那只小狐狸。

 

"还好吧,毕竟国内的事解决的差不多了,他们也挑不出我什么毛病来。"

 

谭宗明笑了笑,把蓝红拉到自己腿上坐着,吻了吻她后颈之后伸手去帮她按太阳穴。

 

"嗯…什么时候回去?"

 

蓝红被伺候得舒服了,翻了个身整个人蜷在谭宗明怀里。谭宗明想,如果蓝红真的是只狐狸,现在估计尾巴都要舒服得摇起来了。

 

"订了后天的机票。你想去哪逛逛?"

 

"明天上午去老佛爷看看吧,好久没来巴黎,想去吃Goust了。"

 

谭宗明点头,反正她去哪他都要陪着。

 

蓝红起身,跨过谭宗明去拿放在一边的自助酒,Alfred Sommier的酒水向来合她心意,所以从工作到现在每次入住结账的时候账单上总会多出不少的"额外支出"。

 

"少喝点,一会儿不是还要出门?"

 

他点点她的额头。

 

"就一杯。"

 

她蜷着腿靠在他身上,他也没拦着,但是眼神里明显是不想让她多喝的意思。

 

"平时都不见你管我,现在怎么不让我喝?"

 

他揉揉她的脑袋,

 

"晚饭还没吃,喝酒对胃不好。"

 

蓝红撇撇嘴,知道他是因为自己上次住院的事担心,最后还是把喝了一半的酒放回到桌子上。

 

蓝红不得不承认她现在和谭宗明在一起的时候,谈爱更多,就算他们不会说"我爱你"。这和他们刚刚认识的时候完全相反,不过她享受这种感觉,就像一杯酒,从烈到醇。

 

"饿了。"

 

"想在楼下餐厅吃还是出去吃?"

 

"当然要出去,不宰你一顿,那不是白来了?"

 

 

 

 

 

 

 

 

"Taillevent?本事不小啊,我都订不到这的位置。"

 

谭宗明这话可绝对不是开玩笑,据说Taillevent每天都会收到二三十封长信,只为了能在这家餐厅吃一顿饭。

 

"想知道为什么?"

 

"想,就看小姐给不给这个面子。"

 

"不给,想听故事,总得给我点好处。"

 

谭宗明看着笑得像只狐狸似的蓝红,自然知道她在想什么。

 

"你说不说,明天都是刷我的卡给你买单。"

 

"也是。"

 

她赞同的点头。

 

"也没什么,这里一个经理追过我,不过被我拒绝了,老好人,我说我要来吃饭,他就答应了。"

 

谭宗明忽然有种她在故意挑衅自己的感觉。

 

 

 

 

 

 

 

 

就在两人对话的空闲蓝红已经点好了菜,她法语流利得让谭宗明都有些惊讶。他也略懂一些法语,但是想达到她的程度,没有一两年是绝对不可能的。

 

谭宗明太知道蓝红,她又不是那种家里有钱到能从小学八国语言,Gucci Prada满身堆,茶道插花钢琴画画一样不落的那种女孩,她今天的一切都是自己用半条命换来的,所以她刻薄名利又物质,她没有一个好的过去,她也从来不去想将来,她只在乎现在。

 

不过也只有这样的她。才能让谭宗明爱她爱到骨子里,让他想给她一个将来。

 

 

 

 

 

 

 

第二天,他陪着她去老佛爷扫街,蓝红倒是不客气,把谭宗明的卡刷到秘书打电话来问他是不是卡被盗刷了。

 

蓝红在旁边笑得快要蹲到地上。

 

谭宗明一手搂着她,一边告诉对面的秘书自己在陪未婚妻。

 

"有时候真觉得我挺败家的。"

 

蓝红一边扒拉着谭宗明手上拎着的购物袋一边感慨,像香水口红之类的不用说,光是当季的包包她就买了四五只,还有耳环项链之类的,也难怪秘书会专门打电话来。

 

"没事,我养得起。"

 

"我知道,不然找你干嘛。"

 

她头都没抬,把他手里的东西翻弄一遍之后,满意地点点头,踮起脚在他脸上留下一吻。

 

"给你的奖励,未来老公。"

 

谭宗明用一个很微妙的力道轻吻上她的唇。

 

"如果是奖励,光是这个可能不太够,未来老婆。"

 

 

 

 

 

 

 

 

 

蓝红决定不吃午饭,因为她还没有逛够,所以谭宗明去Laduree给她买了马卡龙和黑咖啡,当然也没忘了给自己带一杯摩卡。

 

毕竟他爱吃甜的。

 

所以在蓝红误喝了他的咖啡的时候,一脸玩味地挑了挑眉。

 

"你不觉得你有必要在婚礼前控制一下体重吗?"

 

"怎么,你嫌弃我?"

 

他把两人手里的咖啡交换,又把马卡龙递给她。

 

"勉勉强强吧。"

 

她没正面回答,无视谭宗明带着点不爽的眼神,只是把自己剩下的咖啡喝完,舔了舔唇角。

 

"不逛了,回去吧。"

 

谭宗明失笑,刚才还吵着不吃饭,要逛街,现在转个身就说要回去,这小狐狸可当真是变脸比翻书还快。

 

"午饭不吃了?"

 

"不吃,困了,回去睡觉。"

 

她打了个哈欠,然后软软地靠在他身上。

 

"你要是饿了就去吃饭,我就自己回去。"

 

蓝红虽然这么说着,可是小手已经跨上了他的胳膊。

 

谭宗明笑笑,也不知道她这口是心非的毛病是哪来的。

 

"走吧,我一会儿点个room service就行。"

 

 

 

 

 

 

 

 

 

两人回国的第三天,婚礼如期举行。

 

"紧张吗?"

 

张离站在蓝红身后,帮她整理她的头发。

 

"嗯,有一点。"

 

蓝红深呼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她一直知道自己漂亮,但是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会以一个新娘的方式漂亮。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放松,都是熟人,没什么好紧张的。"

 

谭宗明确实足够周到,请来的人都或多或少和他们两个都有交集,他知道她讨厌和不认识的人打交道,就算她确实可以做的很好。

 

"张离,好了没有?时间到了,谭总都等着急了。"

 

陈山在外面半开玩笑地靠在门边调侃。

 

"好了。陈山,你正经一点。"

 

张离走把陈山推出去,又回来帮蓝红戴上头纱。

 

"走吧,今天别再当总裁了,做你自己就可以了。"

 

张离说着,把头纱盖在她脸上。白纱落下,遮住了蓝红一点视线。

 

 

 

 

 

 

 

 

 

 

 

蓝红看着手上的戒指,觉得有点恍惚。

 

她是真的没想过自己也会拥有一个这样的婚礼。

 

她是真的想过要嫁给罗槟,可是这个想法在几年前就被她彻底掐灭,从那之后,工作为大,在蓝红心里赚钱成了第一位,她觉得自己可以彻底放弃婚姻或者爱情,她不需要,她也没有一个每天催她结婚生子的妈妈。可是谭宗明的出现,打乱了她的所有计划。

 

婚纱,戒指,鲜花,誓言,一切所有女孩梦想过的东西,她都有了。

 

她终于相信生活也可以成为电影,因为她从来不相信自己是个好女孩,可是她却已经有了一个好结局。

 

神父宣布"你可以亲吻新娘了。"

 

谭宗明吻上她的时候,她掉下一滴泪。

 

这是最完美的婚礼。

 

 








还没完结(๑¯ω¯๑)

本甜豆还没开始搞事哈哈哈ヽ(•̀ω•́ )ゝ

谭红真好吃(呲溜呲溜~)





评论(4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