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是薰不是熏O✨

解剖玫瑰

【楼春】交叠 Ⅰ

本豆被豆妈制裁了,现在还在屋里缩着不敢出去_| ̄|○


也不知道宝贝们还记不记得这篇…因为真的是好久之前的了ฅ^•ﻌ•^ฅ

有大改动,约等于新文(*´▽`*)







 

汪曼春醒过来的时候,有点恍惚。

 

她应该已经死了才对。

 

"醒了?"

 

是王天风的声音。

 

她皱着眉起身,身上撕裂般的疼,也是,明楼那几枪正打在心口上,能不疼吗?

 

身上疼,心里更疼。

 

她的师哥,她爱了二十多年的师哥,终究还是没有信她,亲手把她送了下地狱。

 

"为什么救我?"

 

"丫头,你可是我最得意的学生之一了,我救你,当然有我的道理。"

 

"老师,我可不觉得你是什么好人。而且之前在76号,我对你用刑,谁知道你会不会报复我。"

 

王天风笑出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丝毫没有被怼的尴尬。

 

"你还是一样的聪明。"

 

"你也还是一样疯。"

 

就像王天风说的,聪明如她,怎么会猜不到她捡回这条命的真正理由。

 

明楼。

 

汪曼春知道他是要让她成为明楼的软肋,日本人已经撤出上海,现在内部的争斗更胜从前,稍不注意就会在这场游戏里粉身碎骨。

 

"所以呢?任务是什么,让我查他?"

 

王天风把放在桌子上的档案递给她。

 

"差不多,不过我只负责把你送到他身边,一旦查出什么问题…"

 

他顿了顿,直视着汪曼春的眼睛。

 

"不需要请示,立即击毙。"

 

她笑了笑。

 

"这个任务交给我,不怕我公报私仇?"

 

"我并不觉得你会主动下手杀了他。"

 

王天风没等汪曼春再说话就起身,把自己身上的枪放在了她的床头。

 

"熟悉一下现在上海的局势吧,虽然我觉得对你来说,没这个必要。"

 

"疯子。"

 

她没有抬头,只是翻着手里那一摞厚厚的资料,直到王天风离开后,她才拿起床头那把枪,微不可察地皱起了眉。

 

 

 

 

 

 

 

 

 

 

汪曼春在自己刚刚能下床的时候就让王天风带她去见明楼。

 

这一点时间,当然不够她把身上那些触目惊心的伤都养好。这是一定的,她本来心脏就不好,再加上贫血,纱布覆盖住的伤口有时候动一动还会渗血,可汪曼春不是很在乎,她只是好奇明楼看到她还活着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毕竟他亲眼看着自己倒在他面前。

 

"你这样子可一点都不像是来寻仇的。"

 

王天风看着对着镜子仔仔细细上妆的汪曼春这么说。

 

"我本来就不是去寻仇的。"

 

她头都没抬,把头发挽起来,又用一只珍珠发夹夹住。那发夹还是王天风从于曼丽的遗物里找到的,包括汪曼春现在身上的旗袍。

 

"你这学生品味倒是不错。"

 

"再怎么不错不也被你汪大小姐亲手送走了?"

 

汪曼春冷哼一声没说话,她倒是挺欣赏那小姑娘的,可惜她没有她这么好的运气,明明那一枪只打在了绳子上,可是她就真真死在了自己的手下。

 

"可以了,走吧。"

 

 

 

 

 

 

 

 

 

 

 

不得不说,汪曼春在看到明楼的时候,内心意外的平静。

 

王天风先进了明楼的办公室,没敲门。

 

"明长官,我来取我要的东西。"

 

"我说过,那批货时候到了自然会送到你手上。"

 

明楼正在给一份文件签字,头都没抬一下,王天风也不急,就坐在他办公桌对面的皮椅上。

 

"还有事吗?"

 

"上面派来的新人,让我带来给你看看。"

 

明楼抬眼的时候,手里的钢笔应声落地。

 

"明长官。"

 

她叫了他一声,勾起唇角笑得平淡。

 

"介绍一下,汪曼春,我的学生。"

 

王天风敲了敲桌子,满意地看着明楼脸色变得阴沉下去。

 

"也是死间计划的秘密执行人。"

 

这句话意味着什么,汪曼春知道明楼比她自己都清楚。

 

这意味着,明楼是真真负了她。

 

"你想要的东西,明天下午我会让人送去。"

 

"好,那我就不耽误明长官雅兴了。"

 

王天风对着明楼微笑,拍了拍汪曼春的肩,然后起身离开。

 

办公室马上安静下来,空气里只剩下他们的呼吸声,明楼的急促,汪曼春的平静。

 

"曼春。"

 

明楼的语气很明显是有下文的,可是他又说不出什么。

 

卿本佳人,奈何做贼。

 

他曾经说过的话,现在狠狠地打在了他的脸上。

 

"明长官想说什么?"

 

汪曼春看着明楼,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忽然生出一种报复的快感。

 

明楼,师哥。

 

我回来了。

 

 

 

 

 

 

 真的好害怕啊(╥_╥)

也不知道为什么妈妈那么生气,是真的怂了不敢问啊(T▽T)






评论(31)

热度(3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