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是薰不是熏O✨

解剖玫瑰

【槟红】Kiss Me And Kill Me Ⅳ

不知不觉都第四章了( ‘-ωก̀ )

上文在这 








最后罗槟还是搂着蓝红睡到了11点多。


不过这次两人不是自然醒,而是被蓝红的手机铃声吵醒的。


罗槟看着蓝红穿着自己的短袖哒哒哒跑到客厅去找她的手机,也跟着从床上起来,昨天晚上"剧烈运动"本来就消耗体力,再加上已经到了午饭的时间,空腹的感觉可不太好,罗槟在蓝红接电话的空档煎了两个鸡蛋又烤了两片吐司,等到他端着牛奶从厨房走出来的时候,蓝红正坐在餐桌前托着脸看他。


"师哥,你家有女人穿的衣服吗?"


"什么?"


罗槟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一会要回趟公司取点东西,总不能让我穿着这身回去。"


蓝红的目光看向沙发旁边已经皱的不成样子的礼服。


罗槟不自然地咳嗽两声。


"没有,要不我去给你买两套?"


"不用,我刚刚已经跟我闺蜜打过电话麻烦她跑一趟了。"


罗槟点头,把牛奶递给她之后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合着蓝红是套他的话呢,拐着弯地问他有没有别的女人。


不过蓝红居然有闺蜜,真是让他意外。


罗槟坐在蓝红对面,看着她慢悠悠地吃着煎蛋,带着她惯有的慵懒,闲下来的她就像一只眯着眼睛的奎罗猫,好像她是一个能因为一顿完美早餐就高兴一天的女孩,可她怎么可能是那种女孩?她是一匹狼,还是披着羊皮的那种,每天看上去和羊一样吃草,可其实她无时无刻不注意着自己的猎物,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扑上去撕咬他们的机会。


蓝红吃完之后,百无聊赖地趴在沙发上找了部电影来看,罗槟坐在餐桌旁在笔记本电脑上敲敲打打。


罗槟家当然有书房和专用的办公桌,可是他鬼使神差地把自己的办公区移到了餐厅。"看着点蓝红别让她在自己家里捣乱",他给自己找了个蹩脚的理由。


蓝红在看《可可香奈儿》。


她太熟悉这部电影,熟悉到能记住里面的每一句台词,罗槟曾经问她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部电影,她说,因为香奈儿和别人不一样,她懂得自己想要什么。


就像她自己。


她有欲望,而时尚这个用美丽糖纸包装一切甚至是丑陋和不堪的圈子会满足她的所有欲望。


"Men always remember a woman who caused them concern and uneasiness."


(男人总是会记得让自己关注和不安的女人。)


她跟着电影,将台词念了一遍。


"师哥,你爱我吗?"


蓝红没有抬头看罗槟,手指玩弄着自己的头发,语气好像是在问今天天气好不好一样的平淡。


罗槟盯着电脑屏幕,可是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他当然爱她,爱到骨子里去。


他爱她的放肆,爱她的慵懒,爱她的欲望,爱她的一切。


他没有回答,蓝红好像并不意外他的沉默,自顾自地说,


"师哥,我好像真的很爱你。"


习惯的力量是可怕的,就像蓝红在法国,无数个惊醒的夜晚总是去摸索床上另一个人的痕迹,因为他总是会在她因为噩梦惊醒的时候抱住她,抚摸着她的后背让她安稳地睡着;就像罗槟总是会在早餐店里对着甜甜圈发呆,因为她总是会买一个甜甜圈,然后拉着他的手去结账。


"叮咚"门铃的声音打破两人之间诡异的沉默,


蓝红起身去开门,罗槟没动,他以为是她的闺蜜来给她送衣服。


"师哥,来找你的。"


她站在门口叫他。


罗槟站在门口才发现,原来来人是栗娜,而且带着一副吃了苍蝇的表情。


好巧不巧,蓝红的手机铃声响起,她在给栗娜一个抱歉的微笑之后将自己从这个诡异的氛围中抽身而出。


"我来给你送文件。"


"好的,我知道了,这次又麻烦你了。"


说完他就要关门。


"等等。"


栗娜看了一眼站在客厅里的蓝红,低声说,"大秀那里出了点问题,具体细节我一会发你邮箱。"


罗槟点点头。


关上门,蓝红拿着手机问罗槟,"师哥,单元楼和门牌号。"


"27号楼1单元18楼1号。"


蓝红点头,然后挂了电话。


"刚才那个是你的秘书?"


"是,怎么了?"


"长得挺漂亮,就是差了点味道。"


"怎么,吃醋了?"


"不至于吧,她跟我比,还差的远呢。"


"而且,我也没立场吃醋啊。"


蓝红这一句话点醒了罗槟,是啊,他们现在没有为对方吃醋的立场,前任男女朋友,现在久别重逢滚了两次床单并意味着他们的关系有了什么改变。这种感觉很不好,就像妈妈拿来一个你很喜欢的玩具让你玩,结果在你玩的最开心的时候告诉你,别玩了,这是隔壁小明的玩具,现在该还给他了。


"你可以有。"


罗槟说完,打开栗娜发给他的邮件。


是一个品牌的合作出了问题,原定在这次大秀上进行新品春季发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顶着赔偿金放了他们鸽子,本来不是什么大事,但是问题就出在因为这个品牌的知名度比较高,权璟这次大秀的主场分给了他们,现在还有一天大秀就要开始,再进行调整也势必会影响其他品牌的展示效果。


罗槟皱眉,这件事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换另外一家影响力差不多的品牌顶上,可是现在这个节点,各品牌的上新要不就是已经over,要不就是已经被别的公司签走,除非加大他们的砝码,否则不会吸引到同等级别甚至更好的品牌。


"栗娜,降低下一季的广告费,再免费加一个季度的广告片拍摄和平面软文推广。"


蓝红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换好了衣服站在罗槟身后,看着他打完电话面色不善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


"师哥,送我去公司。"


"你自己没车吗?"


蓝红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看罗槟。


"你忘了昨天我怎么来你家的吗?"


罗槟叹口气,"我现在很忙,你自己打车去不可以吗?"


"可是我想让你送我啊。"


蓝红一边说,一边把罗槟的椅子往后拉了拉,跨坐在他身上,搂着他的脖子撒娇。


蓝红有时候看上去蛮横又不讲道理,可是当她把自己的底牌亮在桌子上的时候,对面的人才发现,原来跟她坐在一个牌桌上都是个错误,她从来没输过,因为没人能在玩Black Jack时跟一个抽了A和9的人对桌。


"师哥要是送我一次,说不定这次的事我能帮你一下。"


最后罗槟还是送了蓝红去公司。


休息日,AM公司里一个人都没有,他跟着她上楼去了她的办公室。


他一眼就看到了她桌子上他和她的合照。


蓝红在桌子后的书架上翻翻找找,最后拿出两份文件签了字放在桌子上,抬头发现罗槟正看着那张合照发呆。


那是他们第一次约会,去游乐园玩了一整天之后,她又拉着他去看电影。


电影是什么罗槟已经不记得了,他只记得蓝红在放到一半的时候就开始哭,后来他才知道,原来她不是因为电影情节感人而流泪,而是因为电影院里一片漆黑,只要不发出声音,她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流泪。


你看,人人都是一样的,不管是超人还是Hellokitty,蜘蛛侠还是叮当猫,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感情要宣泄,只不过方式不同,有人歇斯底里地喊叫,有人用微笑掩盖悲伤,有人沉默着自己消化。


不过蓝红和一般女孩不一样,她不会因为更年期上司的故意刁难而埋怨半天,她只会思考如何让这位上司从她头上狠狠地摔下去,然后自己上位取代她。


"师哥,这次大秀空出的主会场,让给AM怎么样?"








tbc.


每天熬夜写作业然后更新〒▽〒

感觉黑眼圈都重了( ‘-ωก̀ )

即将成为家里蹲大熊猫๛ก(ー̀ωー́ก)






评论(27)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